首页  >  投资南川  >  招商动态  >  正文
中德工业技术研究院来南洽谈合作事宜

  10月31日,区长张兴益与中德工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林宏座谈,双方就合作建设智慧产业园项目展开深入洽谈交流。

  中德工业技术研究院旨在整合中德两国学者和相关机构的核心技术资源,致力于工业技术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及应用,打造应用研究与工业技术转化平台,为工业园区、大中型企业提供技术及创新产品的解决方案,同时培养“中国制造2025”管理及技术人才,搭建国际技术交流桥梁,以此践行设计服务、产业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

  张兴益向林宏一行来南表示欢迎和感谢。张兴益说,中德工业技术研究院人才荟萃,汇集人才、技术、资本等资源,拥有强大的科研团队和技术联盟,科研支撑力量雄厚。希望双方深入洽谈交流,组建工作团队,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依托共建的平台资源,围绕南川现代制造业发展,大力推进智能制造、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着力培育引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助推南川产业转型升级。

  林宏介绍了南川智慧产业园项目情况。她说,根据南川产业发展战略规划,中德工业技术研究院拟在南川打造开放创新智能中心、机械数据库、智能工厂、中医药大数据平台暨智慧中药房、中药基因库、再生医学研究院、新材料研发中心、智能人才培训中心和产业拓展中心等项目。希望双方增进合作,共建智能园区运营管理公司和产业投资基金,加快项目建设,通过智慧园区平台,为南川引进落地一批智能、新兴产业项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中德工业技术研究院行政副院长冯建,中德工业技术研究院科技金融中心副主任安歌军;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春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朝银参加座谈。

供稿: 编辑:王川

上一篇:重庆南川蓝莓产业基地项目正式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