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百姓民生  >  正文
我区7名重度肢体残疾人喜获爱心大礼包

10月16日上午,“希望之家.清疮行动”燕之梦助残公益行动走进我区,为我区7名重度肢体残疾人赠送了价值15000余元“爱心大礼包”。

领到爱心大礼包,家住东城街道韦家巷肢体残疾人马开伦很激动,他说到,此次赠送的尿不湿、纸尿裤,都是他们生活必需品,既及时又实用,非常感谢万家燕鸿源医院及市、区残联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怀和帮助。

区残联理事长陈波表示,关爱残疾人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才能形成理解、尊重、关爱和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才能鼓励残疾人的生活信心,让他们更好地融入到社会生活中去,希望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残疾人事业中来。

据悉,此次爱心行动由重庆市福利基金会主办、重庆万家燕鸿源医院承办,旨在帮助贫困脊髓损伤患者家庭积极进行褥疮治疗,让残疾人群体共同享受改革发展成果。

供稿:区残联 编辑:王川

上一篇:青春喜迎十九大 聚智乐村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