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  正文
南平镇“三步曲”架起查违拆违高压线

一是责任再落实。结合“绿盾2017”工作要求,再次召开党委会、村社干部大会,再次部署查违拆违工作,建立驻村领导分片承包制和有奖举报制,责任落实到人,确定各村(居)书记为第一责任人,启动责任倒追机制,确保层层压实责任。

二是宣传再全面。在高速路口、连接干道、兴南大道、南神路等重点区域悬挂宣传标语10余幅,制作宣传展板5块,出动查违拆违宣传车200余次,以场镇赶集日为契机,开展现场宣传活动6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三是巡查再加力。坚持定期巡查陈家场、兴湖、云雾、永安等重点村居,查出一起,拆除一起,始终保持查违拆违高压态势。截止目前,发出限期拆除违法违章建筑决定书20余份,查处两违建筑151宗,拆除违章面积3000平方米。

供稿:南平镇 编辑:王川

上一篇:水江镇扎实开展“黄标车”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