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  正文
黎香湖镇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优乡村旅游

一是壮大产业强经济。在北湖村2组流转荒山荒地240亩,建设集赏花、休闲、采摘、游购于一体的特色有机精品花果基地,栽植精品葡萄、石榴、脆甜柿、蜂糖李各60亩,其中葡萄2.4万株,石榴、脆甜柿、蜂糖李各1万株。解决约100位居民固定或灵活就业。

二是配套建基础设施。在特色有机精品花果基地配套修建4.5米宽观光便道2公里、1.5米宽作业便道4公里,改造山坪塘2口,修建蓄水池4口(100立方/口),新建排水沟渠1000米,铺设灌溉管道20000米,修建管理房建筑面积200平方米,改造民房1幢用作游客接待中心。

三是打造民宿优接待。全力发展三滴水城乡一体化现代民宿集群发展项目,用壮大集体经济补助资金100万元,在南湖村6组建设乡村民俗酒店1栋,占地240㎡,建筑面积960㎡;对东湖村关二嘴片区17户农房进行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标准化设计改造室内,建设一流民宿提升接待力。

供稿:黎香湖镇 编辑:王川

上一篇:大观镇四法宝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下一篇:鸣玉镇分类施策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