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百姓民生  >  正文
区旅游局开展“走进窑湾 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上午,区旅游局党支部、窑湾村党支部联合开展 “走进窑湾 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50多名党员,在窑湾村委会会议室,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区旅游局党支部书记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员”为主题,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寓意深刻、指导性强、振奋人心的党课,鼓励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对标看齐、善思笃行,做到“四个合格”,在实践中争当合格党员、担当合格干部。

会后,区旅游局党支部为窑湾村党员阅览室捐赠一系列党刊读本,为窑湾村16名老党员、困难党员送去精品血压计。同时,区旅游局党员紧紧围绕农旅融合、发展乡村旅游等话题深入交流,为窑湾村的扶贫攻坚工作献计献策。

供稿:区旅游局 编辑:王川

上一篇:乾丰镇扎实开展巩固脱贫成果“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