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我区颁发首张电子营业执照

7月27日,南川区工商分局向重庆艾柯晨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首张电子营业执照,标志着全区营业执照全程电子化改革工作正式启动,全区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深化。

自全市全程电子化企业网上登记系统上线试运行以来,区工商分局“三加强”切实保障该项工作顺利推进。一是加强人员培训,组织全体注册登记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学习全程电子化登记办理流程和操作技能,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优化审批流程,提升登记服务效能;二是加强政策宣传,充分运用报纸、电视台、网站等媒体加大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宣传;三是加强窗口服务,在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工商所登记窗口发放宣传手册,做好群众接待、咨询,现场指导办事群众进行网上操作,全力推动企业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

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推动企业电子营业执照发放工作,逐步在全区范围内实现“互联网+”营业执照,促进企业证照办理智慧升级,大幅降低企业办事成本,实现足不出户办理好企业营业执照,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更好促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南川区政府网 www.www.dgwocheng.com 2017年07月31日 08:49:00 供稿:区工商分局 责编: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