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土地房屋  >  正文
今年1-5月我区获批项目用地14宗2357亩

  今年以来,我区全力争取用地指标,创新破解用地“瓶颈”,充分保障项目建设用地。今年1-5月,我区已获批项目用地14宗2357亩。

  为尽快办结用地手续,从确定项目用地范围到落实项目土地规划再到申请项目用地指标、直至获得一宗宗用地批文,区国土房管局及时跟进每一个环节,对符合规划、符合我区发展建设需求的项目,及时指导报件资料,申请市局下达计划指标。同时,该局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调整、新增用地计划申请、建设用地报批等工作的报批流程及所需资料一次性告知用地单位。该局还公开承诺:对符合条件的用地项目,只要资料齐全、资金筹措到位,该局会在一周之内将报件资料送区政府审核;区政府审核并反馈相关资料后,该局一周之内上报市政府(市国土房管局)审批;市政府审批同意并印制批文后,一周内取回批文。

  截至目前,该局共办理各类建设用地52宗9522亩,其中已获批重庆医科大学精神卫生学院、鱼枧水库、南平组团工业储备等项目用地14宗2357亩。

南川区政府网 www.www.dgwocheng.com 2017年06月29日 10:03:06 供稿:区国土房管局 责编: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