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  正文
区旅游局专题召开金佛山景区迎检筹备会

5月16日上午,区旅游局、景区管委会召集山水公司、金旅公司和南城街道、三泉镇负责人,专题召开金佛山旅游景区迎接检查筹备工作会。会议由区旅游局局长梁正忠同志主持。

一是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5A级旅游景区集中检查,做到部署及时、措施有力、处理到位。要以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为主要依据,全面检查景区安全管理、厕所革命、市场秩序、价格管理、环境与服务质量等情况。

二是严把标准,依法处理。对景区存在的问题,要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同时,针对景区存在的问题,联合执法人员要指导督促,明确责任,限时整改到位。在市局检查过程中,依然存在突出问题,达不到5A旅游景区标准的,将依法进行闭园整改或取消其5A旅游景区质量等级。

三是按时完成,确保质量。因时间紧、任务重,要突出重点,有所为,有所不为。倒排时间节点,重点要保证景区整体环境优美;服务质量提升到位;设施设备要规范。

区旅游局执法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供稿:区旅游局 编辑:王川

上一篇:工业园区突破管理机制提升服务企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