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春节期间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平安稳定

鸡年春节,全区公路运输、水上运输完成客运量8.91万人次,无一起伤亡事故和影响客运正常秩序的纠纷(案件)发生,实现了“道路安全畅通、旅客往返平安、行业平稳有序”的既定目标。

为确保节日期间全区交通运输绝对安全稳定,区交通部门主要采取三条举措:一是周密部署。节前,召开全区交通行业春运安全稳定工作誓师大会,全面安排部署,班子成员深入企业、站场排查解决矛盾纠纷,督促安全生产。节末,调整工作重心,有效应对返城、出城客流量骤增形势,确保乘客出行平安。二是强化管控。在客运站等重点区域,流动检查客运班车803台次、出租汽车114台次,巡查公路885公里;受理并处理投诉11起,整改道路安全隐患6起,修复公路附属设施3处,协作处理危险品运输事故1起。三是协作配合。协助公安交巡警、高速执法人员在南川互通出口等重点区域维护秩序,同时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逢车必查,尽力维护通行安全。

南川区政府网 www.www.dgwocheng.com 2017年02月04日 10:58:00 供稿:区交委 责编: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