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权威发布  >  正文
区国土房管局获全市国土房管系统“先进集体”

1月22日,我区国土房管局荣获市国土房管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据悉,该表彰旨在对“十二五”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为保障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区国土房管局是全市唯一以全局作为表彰对象的区县局。

2016年,区国土房管局多项工作成绩突出:一是我区成功获评“第三届国土资源节约集约模范区”称号;二是由区国土房管局参建的“县(市)级矿政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研究与应用”项目荣获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三是国土房管执法大队荣获全国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四是地灾防治实现连续12年“零伤亡”,该记录在重庆保持前列。五是完成1:5万土壤扫面工作和1:1万专题土壤调查,初步查明我区土壤中硒含量和富硒面积在重庆名列首位。

南川区政府网 www.www.dgwocheng.com 2017年01月25日 09:46:39 供稿:区国土房管局 责编: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