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
交通运输部调研我区公路养护市场管理工作

  11月30日,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养护处调研员蔡小秋一行来到我区,就我区公路养护市场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是日上午,蔡小秋一行先后来到开凭路黎香湖至杉树坪段公路改建工程、太平场至黎香湖段公路改建工程、杉树坪至大观集镇段路面改造工程、河图道班等地,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我区公路养护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开凭路黎香湖至杉树坪段公路改建工程、杉树坪至大观集镇段路面改造工程已于今年6月完工通车,极大地改善了我区北部、中部片区等地的道路通行能力,改善了居民出行条件,有力推动了沿线周边地区社会经济发展。

  调研中,蔡小秋充分肯定我区公路养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区用好政策、整合资源,建立完善长效管护体制,切实把各个项目工程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

  副区长李恩华陪同调研。

供稿: 编辑:王川

上一篇:区长张兴益调研旅游重点项目
下一篇: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