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创工作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水江镇举办“党的光辉照我心”文艺晚会

为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30日晚上,水江镇举办了以“党的光辉照我心”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演出前,水江广场已是人山人海,志愿者们为在场的观众发放精神文明创建宣传单2800余份,倡导大家文明观看演出,共同维护现场秩序和环境卫生。

“爱在祖国怀抱里 ,祖国在我心窝里......”演出以水江中心校的学生们带来的合唱《祖国在我心窝里》拉开帷幕,表达了对祖国浓浓的爱和深深的祝福。陆续合唱、诗朗诵、独唱、歌舞等12个节目纷纷登场,演员们在水江广场的大舞台上带着喜悦的心情和感恩的情怀激情演绎,唱响“感恩”的主旋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

活动当日,现场气氛火热,近3000名观众观看了表演,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观众刘敏表示,水江镇的发展日新月异,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如此精美的视听盛宴,她感到非常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希望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更加繁荣昌盛。

供稿:水江镇 编辑:王川

上一篇:楠竹山镇三举措聚力农村环境综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