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会议  >  正文
我区深入推进金融系统服务“双联双促”专项行动

10月26日下午,南川区金融系统服务“双联双促”专项行动暨四季度政企银企融资专题会在工业园区二楼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毛朝银,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游庆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国资金融办、区经信委、人行南川支行、银监办等部门和区内银行、担保、“双联双促”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的经营运转、发展规划、资金需求等情况,银企双方就目前存在的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寻找解决企业融资困难的有效措施。毛朝银指出,当前,我区工业企业正处于爬坡上坎时期,资金需求量较大,需要区政府相关部门及金融机构大力支持。他要求,区国资金融办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每年组织开展两次企业融资业务专题培训,提升企业的融资能力;银行机构要加大对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做到不抽贷、不断贷,同时,要加大融资政策宣传力度,加强企业融资业务指导;担保公司要积极作为,加大担保释放额度,指导企业做好长远规划;各企业要规范财务管理,提升融资能力,主动与金融机构对接,学会运用新的融资工具。游庆富指出,企业要强化自身运营管理,灵活运用多种融资手段,加强与金融机构对接;金融机构要加大对实体企业的支持力度,创新工作模式,提高融资服务灵活性。

南川区政府网 www.www.dgwocheng.com 2017年10月30日 09:40:15 供稿:区国资金融办 责编: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