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资讯  >  正文
首届“南川味道”美食擂台赛海选启动

  第八届金佛山旅游文化节暨首届“南川味道”美食擂台赛即将拉开帷幕,8月18~20日,“厨艺达人”业余组海选活动报名正式开启。

  本次赛事由市餐饮协会、区商务局、区旅游局主办,美食擂台赛分为“厨艺达人”业余组海选活动、金佛山方竹笋系列厨艺大赛、金佛山养生药膳系列厨艺大赛、南川地方特色菜系列厨艺大赛、汤锅系列厨艺大赛。

  在8月26日举行的美食擂台赛开幕式上,首场金佛山方竹笋系列厨艺大赛也将同时拉开序幕。而养生药膳、地方特色菜、汤锅系列等为主题的“南川味道”美食擂台赛将于9月在黎香湖、大观镇中江村及南川城区市民广场持续开展。

  活动将评选出南川名菜10个、南川名宴4台、南川餐饮名店10个、南川名厨10个、南川民间厨艺达人4个、南川餐饮服务明星10个。

  市民们可以通过“南川旅游”官方微信点击报名通道报名。拥有厨师证的专业厨师,可咨询电话023-71422905,参加专业组报名。

供稿: 编辑:王川

上一篇:“南川味道”业余组火热开赛 首位“厨艺达人”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