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创工作  >  双创活动  >  正文
区司法局法治宣传助推文明城区创建

近日,区司法局开展了“南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法律知识有奖竞答。在城区最繁忙的南大街明润广场红绿灯路口建设银行小广场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南城街道三圣社区组织的社区居民和过往的老百姓发放了“法律小知识”等法治宣传资料,主持人就“法律小知识”资料的内容向广大群众提问,答对的将获得一份小礼品。这种形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过路群众参与,人们在收获小礼物的同时也掌握了部分法律常识。现场放发法治宣传资料2千余份,发放小礼品160份。同时现场设置了宣传咨询台,区法律援助中心、南城司法所、南城街道所辖综治办创文办防邪办等工作人员接待了群众咨询。

下一步,区司法局还将在东城街道、西城街道等地开展“送法进小区”法律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普及法律常识,提升市民法律素质,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供稿:区司法局 编辑:王川

上一篇:东城街道开展普法工作助力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