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访谈  >  正文
区公安局举办“文明直通车”进社区宣传暨“好人在身边”微访谈活动

警民携手同行,共建平安南川。4月10日下午,南川区公安局结合文明城区创建、一季度警情通报等工作部署,在东城街道北郊社区博赛豪庭小区举办“文明直通车”进社区宣传暨“好人在身边”微访谈活动。

活动现场,区局结合群众身边的安全防范典型案(事)例,为现场300多名观众带来了小合唱《太阳出来喜洋洋》、快板《安全防范口诀》、小品《醉 麻》、歌伴舞《我美南川美》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表演内容通俗易懂、贴近生活,展现了新时期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警民一家亲的深厚情谊。

在“好人在身边”微访谈环节,主持人对区局交巡警支队城区交通勤务大队大队长、2016年度“十大最美警察”获奖者夏茂强进行了现场访谈。通过借助榜样力量,向辖区群众汇报了一季度公安工作和安全防范提醒,宣传了公安民警在平安建设和文明城区创建中付出的艰辛与努力,号召广大群众自觉摒弃陋习,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

现场微访谈

参加活动的区级部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咨询等形式进行政策宣传,并将相关知识融入到现场有奖问答环节。观众们积极踊跃回答主持人提问,现场笑声不断、其乐融融。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答对的观众送上了小礼品80余份。

现场有奖问答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加强了与群众的沟通互动,紧密了警民之间的联系,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供稿: 编辑:王川

上一篇: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韦冬元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参加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