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府会议  >  正文
我区召开乡镇(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4月5日,我区乡镇(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在神童镇召开。

  与会人员来到神童镇金钟便民服务中心、集镇、镇政府等地,对神童镇志愿服务站、公共服务大厅、文化站建设、农贸市场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该镇浓厚的集镇“创文”氛围,清新淳朴的村风民俗,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会议通报了3月中旬对各乡镇模拟“创文”测评总体情况,指出测评中存在的乡镇镇容镇貌差、民风建设滞后、宣传氛围不浓厚等重点问题,并要求各乡镇逐条限期整改。会议要求,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更加重视,务实举措,扎实推进,让“创文”工作资料准备经得起查,实地察看经得起看。要着力开好干部职工会、村社干部会、院坝互助会,大力开展社区环境大扫除、不文明行为群众评、星级文明户评选三大主题创建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补齐短板,按照台账要求,严抓细节问题,集中整治重点问题,保持整改落实常态化,营造“创文”良好氛围。

南川区政府网 www.www.dgwocheng.com 2017年04月08日 09:57:07 供稿: 责编: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