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创工作  >  宣传动员  >  正文
我区开展“不文明行为群众评”活动

为引导市民不断加强自我教育、自我实践、自我提升,营造人人关注细节、人人注重形象、人人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日前,我区启动了“不文明行为群众评”活动。哪些是你眼中的不文明行为,请大声说出来。

“不文明行为群众评”活动分为评议阶段、评选阶段和整改阶段三个阶段进行。从现在起到4月9号处于评议阶段。各单位、社区和媒体将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开展评议,并梳理出评议结果。

评议阶段之后,区创文办将梳理出10类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文明行为,通过群众投票的方式确定5类不文明行为进行公布。评选不文明行为只是手段,如何整改才是最终目的。整改阶段,各责任部门将牵头,制定出具体整改方案。

对群众反映最集中的五类问题要进行整改,要对单销号,要责令相关部门采取措施确保整改到位,从而达到我们不文明行为群众评。评了过后去解决它,杜绝不文明现象。

供稿:南川电视台 编辑:王川

上一篇:我区评出60封“最美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