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政务访谈  >  正文
南川区走进FM968《阳光重庆》直播间畅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韦冬元 南川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创文办副主任(右一)

姚 涛 南川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右二)

崔志有 南川区教委主任(左一)

吴晓宏 南川区旅游局副局长(左二)

杨 勇 南川区东城街道灌坝社区书记(右三)

3月30号上午11点到12点,南川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韦冬元、区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姚涛、区教委主任崔志有、旅游局副局长吴晓宏和东城街道灌坝社区书记杨勇做客FM968重庆之声《阳光重庆》直播间,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相关话题接受互动访谈,大力宣传我区创文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节目中,南川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韦冬元就南川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举措进行了仔细介绍,区行政服务中心、区教委、区旅游局和东城街道灌坝社区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文明窗口、文明校园、文明旅游、志愿文明交通劝导等群众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与主持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听众现场咨询给予仔细解答。访谈中,解答了听众电话咨询9个,电话回访了网友问题2个。

节目最后,南川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韦冬元表示全国文明城区是一块“金字招牌”。它是一个城市管理能力、竞争实力和发展潜力的综合体现,是国内目前综合评价城市整体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南川区将上下联动、全民共建,直面问题,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以志在必得的决心跑赢这场文明创建“马拉松”。

供稿:区行政服务中心 编辑:王川

上一篇:区民政局开展“好人在身边”微访谈活动